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命”這東西重要的是自己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這東西重要的是自己珍惜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應該要感謝別人將我“擁有”時,一股力量總會阻塞我所有的動作,就像是身體上有河流趟過,然後它繼續不停留的在我旁邊流過,對我毫無留戀的溜走了。我對於友情,總是這樣茫然又無措。我討厭一切被沖刷的感覺,將我的情感全部的沖刷乾淨。預示我所有想要付出的情感全部成為歷史,成為我不朽的信仰,我的追求。那是我永遠觸碰不到的幾乎被稱之為妄想的東西啊。 

  總是口口聲聲說想要擁有我唯一的陽光,想要陽光照射我的身體。卻不知道,在我照射到陽光時,世界上總有千千萬萬的人同我分享着陽光,一絲一毫的與我分享着,不留下一點點空隙,我藏身的空隙。 

  “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所以我從紛繁的感情世界中出來了。我總是那麼自私的用我的方式表達一切,卻忽略了你們原來不懂我的表達。所以我累了,我不想再表達哪怕一點點。那個圈子…束縛着我的幾乎可以等同於生命的東西,我的東西,對別人來說廉價,但是對於我來說,我也就剩下這點東西了吧。“命”這東西,如果沒有識貨的人,那就自己抱着自己靠自己的雙臂撫慰一生吧。 

  我就像是枯葉蝶一般,再怎麼做華麗麗的動作,再怎麼在別人面前搔首弄姿…只要別人將我視作為枯葉,那我一輩子只是渺小丑陋的枯葉了吧。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以上的文字獻給我珍貴的、複雜的友情,這是我對複雜的感情世界的嘆息。在如此敏感的年紀,我們總是期盼有至少一段讓人回味的友情。我們大聲訴說我們的誓言,我們有我們嚴重的天長地久,但正是由於如此的渴切,往往最後的結局總讓我們神傷……漸漸的我明白,生命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每個成長階段你都會遇見不同的朋友,你就是在與每個階段的朋友的交往中成長的,如果患得患失,你將永遠不可能得到永恆的友情。在你失望的時候,自己一定不能夠放棄自己,要相信,要期待,要懂得以自己的力量生活,生命只有一次,在沒有碰到可以分享的朋友時,我們一定要一個人活出自己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命”這東西重要的是自己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這東西重要的是自己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