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更重要的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重要的是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下潮流,商店的經營者們總是把眼光放在對商品的裝潢上,卻忽視了商店裝潢后是否更加吸引顧客的問題。

  一家百貨商店,經過對商店外表的徹底裝潢之後,改其名曰:精品世界。其外表之輝煌令過往行人為之嘆絕。然而最後,此商店還是沒能夠達到吸引顧客的目的。

  當然,作為商店,對其門面的裝潢本是無可厚非的,但如果僅僅注意外表的裝潢,而忽視了內部商品的本質,那將是得不償失的,更不用說顧客盈門、生意興隆了。

  這,不禁使我想到了廣告。

  廣告,可以說是產品的語言裝潢。有些產品簡直被“裝潢”得十全十美。但若是親自買來試一試、用一用、嘗一嘗,不禁感到“盛名之下,其實難副”。

  作為面向市場的產品,在做了語?quot;裝潢“之後,更應該做到名副其實。若是”其實難副“,消費者就會發覺受騙,這樣,不但產品沒了市場,廠家的名譽也會受到嚴重的損害,落得個”周郎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因此,產品不僅需要語言”裝潢“,更需要表裡如一。

  商品如此,況於人乎?目前,趨於流行的外表”裝潢“更是人們的一大追求。中學生,這個被人們稱為”天之驕子“的群體,也被這種流行熱感染了。

  校園裡,描眉畫眼、穿金戴銀的現象已經不再新鮮了。十六七歲的少女,正處於人生的花季,這種年齡崇尚的應該是自然美、心靈美,可有些同學偏要滿臉覆蓋上胭脂紅粉,把本來面目弄得”全非“,不但失去了自然美,而且有些化妝品里的化學成分還有可能破壞皮下組織,加快皮膚的衰老。試想一下,經過如此”裝潢“,二十多年後,你是否還會忍心目睹那被紅”侵蝕“過的臉?

  因此,斗膽奉勸同學們一句話:揭去身上的那層”裝潢“,請展露出那本該屬於你的自然美。待到確實需要的時候,再去認真地為自己”裝潢“吧。

  不管是對事物的裝潢,還是人類對自身的”裝潢“,更重要的是裝潢之後,是否有利於事物的發展,是否如人所願,是否能夠錦上添花。

您正在瀏覽: 更重要的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重要的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