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紙嘆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紙嘆息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紙嘆息 標籤:嘆息作文

別問我,如何,我的高中生活。 

  它太懸幻,太悠長,太不着邊際得我不能確定曾如何度過這無以名狀的三年。 

  只是突然,生活,就這樣顯露無遺的擺在了眼前,我不得不接受,不得不謀算,不得不開始回味我曾耗費青春的這三年。 

  一直到高考前夕,青春才不可一世地向我宣戰,要討回被折磨的代價。這個時候,傷感如鋪天蓋地的黑涌襲來,我才真正的畏懼了,從未有過的。何去何從?多年荒廢的學業該何去何從?茫然不解的前途該何去何從?曾不顧一切自以為真摯的感情該何去何從?一片黑暗。 

  緊張,努力,日以繼夜此時僅被一腔恐懼所替代,因為茫然,所以無奈。 

  我開始了失眠。原來,絕非偶然,這是所有年華與年華之間蛻變的痕迹。 

  我想說的,成為嘆息,我想唱的,只能哭泣。

您正在瀏覽: 一紙嘆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紙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