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雲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今天的天氣多麼晴朗啊!我和媽媽來到了西花園玩。我玩累了,就坐在花園旁的草坪上,欣賞起了天空中潔白的雲彩。天空瓦藍瓦藍的,天空中的雲彩像“棉花糖”似的,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飄移着。瞧,它一會兒變成小花狗,在空中歡快的跑着,一會兒變成大老虎,卧在那裡睡覺呢!瞧,那朵雲又變成了鱷魚,盤旋在天空中,只見它張開着大嘴,露出鋒利的牙齒,,兇猛啊!不知什麼時候,那朵雲又變成了一條長龍,看,那眼神,那牙齒,那爪子,不知是那位藝術家來了,把這條龍刻畫得如此栩栩如生。到了下午,太陽落山了,到了這時,天空不只是單一的藍。火燒雲來了,半力天空都是紅的,把雲燒得紅通通的,整個天際都有了漂亮的顏色。像一個生氣的小孩,小臉火紅火紅的,白雲那多樣的形狀吸引了我。啊!雲彩,我喜歡你,因為你是那樣變化多端,那樣絢麗。最後我和媽媽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西花園。

您正在瀏覽: 看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