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着光陰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着光陰的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已帶着回憶默默的逝去了,今天攜帶着希望悄悄的來臨了,而明天又閃爍着光輝等待着人們。有的人沉浸在回憶中,他們依戀昨天;有的人期盼明天,沉醉在了夢幻中,這兩種人,都忘記了最應該珍惜的是寶貴的今天。今天,不就是短短的一天嗎?從明天開始勤奮學習。今天,不就是區區24小時嗎?從明天開始用功,現在不是許多人這樣做嗎?但是我們不可以這麼做,不能把今天的事拖到明天去做,每個今天之後都是無盡的明天呀!這樣,自己的決心,理想有怎麼去實現呢?如莎士比亞所說:“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而我卻說:“拋棄今天的人,今天也拋棄他,而被今天拋棄的人,他也就沒有了明天。”就拿我們生活的事例來說吧:農民種田,今天如果不及時拔草,施肥,就不會有豐碩的收穫。抓住今天,就是抓住了掌握知識的今天;抓住今天,就可抓住發明創造的今天。聰明的人深深懂得時間就是生命,甚至比生命更可貴,他們絕不巴戟天寶貴的時光虛鄭給明天。相反,對有的人而言,時間就像是一本日曆,撕了這張,還有下一張,撕完了這本,還有下一本。如果人的一生如此度過,那麼消逝的歲月將如一場凄涼的悲劇。留在個人生命史上的回憶,也將拌合著悔恨,痛苦的哀傷的淚水。我們不要成為時間的奴隸,要成為他的主人,到那時,讓這個匆匆的過客,永遠陪伴在我們的左右吧!

  青龍一小初一:歡冰

您正在瀏覽: 牽着光陰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着光陰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