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白白放走光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白白放走光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稀里糊塗的,又過了一天,抬頭看看天空,一切都是灰濛濛的。站在學校的走廊里,一陣陣寒風吹來,不知道是哪一個討厭鬼又讓我瑟瑟發抖? 

  數學老師的課,總是有一種魔力,讓我打瞌睡。無聊的,想睡又不能睡的我,不禁東望望,西瞧瞧,看看有沒有我的“知音”。 

  雖然只不過是短短的四十分鐘,但我感覺卻好像過了四十多個世紀一樣漫長。我感到慶幸,同時又感到惋惜。慶幸的是,我用我的耐力熬過了似四十個世紀的數學課。惋惜的是,我度過了四十個毫無意義的分鐘,浪費了長達四十分鐘的光陰。 

  如果魯迅還在世的話,我想他一定會跑到我的面前狠狠的訓斥我一頓。訓斥我為什麼不好好利用時間,訓斥我為什麼要向上帝索取這四十個毫無意義的分鐘。 

  有時,我會自我反省。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時間眼睜睜的從我指尖溜去?當我讀到魯迅的一句話:無端空耗別人時間的人,其實是無異於謨財害命的。我不得不感到恐懼,伸出手指算一算,我究竟謀過多少財,害過多少命? 

  已經到了小學六年級的我,已經白白的放走了兩千多日子的光陰。但當我讀到朱自清的《匆匆》時,我就下定決心:我不要赤裸裸的來到這世界,然後又赤裸裸得回去。我睜開眼睛,來到這世界,就不能像散步一樣在這世界白白走一圈,我要讓大地上留下我的腳印,我不要赤裸裸得回去!

您正在瀏覽: 別白白放走光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白白放走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