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轉身千年,留一場相知安守光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千年,留一場相知安守光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身千年,留一場相知安守光陰 標籤:相知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轉身作文 轉身離開作文

  一個轉身千年,是他,念念不忘前世,苦苦尋覓你千年,只為信守承諾,度你成仙。千年後,時過境遷,物是人非,你已轉世為人。

  皇家後花園里,受傷的小狐狸被小男孩救下。侍衛前來搜查小男孩卻未報自己姓名,謊報弟弟的名字。這一錯,竟錯過了你與她的一世情緣,換來後世彼此坎坷的命運。

  救下你的人是白甲,陰差陽錯你卻拜白乙為師求他度你成仙。白乙錯怪你取了你性命,使得你從一隻狐狸投胎為人,後知後覺中竟尋覓你到千年後不肯回天界,只為度你成仙。千年後,你為人,從小有疼愛你的外婆,後來外婆去世,你雖有父母,卻孤身一人生活,幸好有隻貓陪着你。你打架逃課,大家眼中你是個壞學生。

  有一日,他白乙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說度你成仙。後來,你遭遇種種劫難終成仙,他為你,成魔,成人。而白甲記起前世,此時他已老去,脖子上還戴着你當初留下的金葉子。看着成仙的你模樣未變在在校門口攔住已是凡人的白乙說,度他成仙。

  轉身千年,留一場相識安守光陰,紅塵中千年流轉,一場執念一個承諾,何止是一場師徒情分的信守,原來是愛,一隻小狐狸收穫關懷,得到溫暖,受到保護,一場情愫悄悄萌生,借成仙的名義留在你身旁。哪知天註定的情緣錯過只因一個名字。

您正在瀏覽: 轉身千年,留一場相知安守光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千年,留一場相知安守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