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細細沉思下來,這幾年來走過的,路過的地方,越來越多,看的風景,越來越美,我不願因為牽挂和不舍從此留在父母生活的城市裡,年輕時候能遠走高飛,怎麼要如風箏那般被一根線纏繞着。

  一直在行走,在尋找生命的意義,去感受離自己寸土之外的世界是怎樣的,看再多的電影,聽再多的故事,都不如自己去親身感受,有些東西不去看覺得遺憾,看了又覺得沒什麼,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

  有時候,不是世界在變,而是你在變。儘可能的讓自己活的更瀟洒更快樂,人生那麼長,沒必要為了無關緊要的人去浪費自己的時間。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建立起來,源於對瑣事和八卦的交流,似乎這就是共同話題的起點,但於我而言,我對瑣事不感興趣,我在意的是與我有關的,對我重要的,沒必要為了合群和降低自己的修養和追求,你會發現,和你喝酒談人生的朋友大多數都是扯淡。

  在路上,發現自己的不足,並不斷完善自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是什麼樣的人,決定你會有什麼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