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在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在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在路上

  今年過年回老家的歷程,讓我感受到了行車路上的快樂,快樂在路上……

  那是大年三十的早上六點,一次別樣的旅行即將開始。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有什麼別樣呢?只是早了一些啊,可我卻感受到了它的別樣,因為地理環境的因素,六點的時候,我們那裡窗外還是漆黑一片,所以,坐上車時,心中伴有一絲絲的激動與興奮,這次自駕游正式開始了。

  由於早上起床起得太早了,坐上車的那一刻,我還睜着惺忪的睡眼,所以上車后我便睡著了,一晃,當我醒來時已經一個小時過去了,天剛蒙蒙亮,透過車窗,看見那一抹很少見的晨曦,那一霎,我彷彿忘記了所有的憂愁與不快,整個身心都陶醉其中了。再看看兩邊的景色並沒有什麼出奇,只是一座座的土山,沒有像九寨溝那樣的天然美景,沒有像海南那樣獨特的熱帶美景,更談不上遍野的野花了。我想可能這種單一樸素的景色也就是西北的特色吧!俗話說得好:“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這種樸素的景色也反襯出了西北人的那種豪爽與大氣的性格吧!這一路我都感受着這種豪放樸素的景色。享受着從未有過的快樂……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烏鞘嶺隧道,最長的一個隧道走了足足六公里,在出隧道的那一刻,我看到了萬丈光芒照進車裡,我不禁讚歎,想必這就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最好禮物了吧!我向遠處望去,只見山頂飄着寥寥炊煙,營造出了一種煙波浩渺的感覺,我想這也預示着一天美好的開始。我也對着美好的一天充滿了希望……

  這次別樣的旅行,讓我感受到了最純粹的美,最唯美的意境,這次特殊的旅行,讓我感到大自然其實給了我們很多值得我們去發掘,這時,我不禁想到了我曾經介紹過的陶淵明,他就是避開了許多塵俗世擾,去追尋深山裡的那份純粹的美,這種生活態度怎能不值得我們所嚮往呢?

  北京海淀區育英學校初一:曹曉蕾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在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