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即將各奔東西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即將各奔東西的朋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的小船划到岸邊,祝各位: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題記

  時間猶如一隻小船,在準備起航的時候,似乎感覺距離終點好遠,好遠,一路上我們互相打鬧,沒有一個人思考過到達目的地之後會怎麼樣,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距離目的地的時間越來越近。於是,我們開始越發的看重彼此之間的友誼,但是卻已然有點晚了,時間的力量已經將小船推進到了大家心中的目的地,接下來只有分道揚鑣了。縱然心中有萬般不舍,也不得不離開。

  古人云: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是啊,這句話也許大家都懂,但是真正能夠淡然的與朋友們分離的又能有多少呢?也許每一個人都會有每一個人的機遇,也會有不同的人生,但是,在最美好的時光遇到了最可愛的你們,是我今生最開心的時刻,也許對你們來說我可能只是你們眾多朋友中的一個,但是對於我來說,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朋友之間的友情也許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並沒有什麼感覺,也不覺得我們已經成為了要好的朋友,知道了分離的那一刻,我才明白了朋友們,你們在這一段時光中帶給了我多少歡樂,以及那些記憶已經很模糊,並且一些可能是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帶給我的幫助。雖然你可能會說,朋友之間不應該就是這樣子嗎,互相幫助,一起度過難關嗎?在你開心的時候陪你一起開心,在你難過的時候安慰你,一起陪着你,默默不語。在你成功時默默為你感到開心。這不就是朋友之間最高的真諦嗎?

  那麼,你們這麼想就錯了,那已經是患難兄弟了,然而,現在的你們卻能夠享受到這一份感情。這種情感在你們讀書的時候也許會得到很多,但是當你真正的走出社會那時,你猜會明白這種感情是多麼的美好,以及在今後的日子裡,你可能會一直在想,如果當時沒有畢業,而是一直就這麼生活下去該多好。是啊,這種生活也許真的很累,但是,能夠和朋友們在一起,再苦再累又怎樣呢,這也許是在坐的各位高三畢業生的內心想法,也有可能是高二的學弟學妹們,你們可能現在體會不到這種感覺,但是,在不久的將來你們也會如此。

  所以,從現在開始,多和朋友們相處,好好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這種感情相信你一定會畢生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致即將各奔東西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即將各奔東西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