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友誼而精彩。它像雨露滋潤着我的成長,他像小船

  ,幫助我讀過一條有一條大河,它像一台相機,和我一起證每一個美好的時光。

  友誼,更像一個港灣,讓我有一個避開風浪的地方。

  那次,我的英語成績急速下降。不管在努力也會不到以前。我的心強咽一落千丈,再好笑的事情,也不像露出一個笑臉。我開始有些自卑,越來越沒有信心,越來越看不見彩虹,我對世界的顏色,越發黯淡了!

  尼斯湖在這關鍵的時刻發現,看透了我的內心,從那以後,你不厭其煩的給我講題,賠我做題,我的成績開始慢慢回升,我似乎又看到了光明,我一個勁的學,通過一次次的考試,我越來越有自信,知道最後的期中考試,我終於又回來了,甚至比以前更好!

  我感謝你,讓我重括自信,孫然還沒有你好,但我又重新做回了自己!讓這次的風浪平息,讓我逃脫了這次暴風雨。

  以後,我們尤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因為我老在11名以後蕩漾,俄日你學習比我好可從未進過前三名。我們一起努力,我要成為前10名,你要成為前三名。在我們努力之前,我們一起努力了這麼久,這一次,一定要努力!

  我們每上課,下課一起討論題目,整齊的背着古詩,努力地記着難記的英文單詞,一個月後的用考中,我們努力回想着最完美的答案。考試成績下來了,我第10名,你地2名。我們歡呼,擊掌,共同記下了這美好的回憶。

  下課後,我們一起打鬧,有時還有人說我們是瘋子,可我們總是一笑而過。還是一起瘋一起鬧。

  因為有了你,我的世界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更加快樂,充實,滿足。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一班尹榮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