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高境界還是單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高境界還是單純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高境界還是單純 標籤:境界作文 單純作文 最高作文 最高興的事作文

我好像是早熟了,想到問題太多了,甚至比成年人還深,人生快要被我悟得差不多了。思想好亂,人生只不過是世界的一個匆匆過客,至於是一個怎樣的客人看你的這個人的素質的等做人的經驗,我想想做好不要心急,慢慢來,在一籌莫展的時候找一個人或老師談談,固有作用,人生的大道理我也就不說了,再說下去我想在您的面前就是班門弄斧了,重要在於心態,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人生也有不同的滋味兒也就是說對於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認識,別人不能幫你什麼,能幫你的是勸導你,給你引個路吧了,對於現在的社會重要的是人才,適者生存,不努力就會被淘汰,你就是社會的基層的勞動者,不過也不錯,對我老說靜靜的坐下來什麼都懂可是自己在實際中就迷失方向了,這就是典型的缺乏社會實際經驗,有時候想開了,學而時習,不就是為了以後能生活嗎,所以我勸大家就從現在我自己充充電,為以後打下基礎,不要是一個書獃子,知識不僅在我們的課本上,那只是知識的一小部分,多走走認識一下世界,在自然中學習讀無字之大書,念無字之大經。你固有收穫。現在不僅要學習好友鍛煉我們的身體,二者都不耽誤,文明其精神,野蠻其體魄,增加高尚情操,心之開闊,以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才會與人交往,以尊敬他人為本,得以他人的尊重,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還是那句話,在於你自己的心態,世界上沒有難事,都是心態問題,重要的是心態不好控制,在於生活的麽練。 

  人生就是一杯清水,放進泥沙便渾濁,放進茶便香氣四溢,這就是自己的一個選擇,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在於一念之差,在不知道怎麼辦時或遇到各種各樣的麻煩時先心靜吧,要學會心靜,對你的以後定有用,複雜的最高境界是簡單,活的單純一些比什麼都好。

您正在瀏覽: 最高境界還是單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高境界還是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