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當小保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保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力瑋,嬸嬸要出去買菜,給你安排個工作怎麼樣?” “什麼工作呀?”“當‘小保姆’-----幫我帶妹妹.”“放心,保證完成任務!”嬸嬸囑咐我幾句就出去了.

嬸嬸的孩子,也就是我的妹妹,叫鄧力涵  ,今年三歲了.三歲的孩子能走會說愛玩,給她玩具不就行了嗎?!帶她,對我來說還不是小菜一碟!我把玩具火車、積木、會叫的鴨子、會走的娃娃等玩具一股腦給她-----‘玩吧!’我轉身想玩電腦遊戲,才剛開機呢,鄧力涵就喊開了-----“姐姐我不玩玩具,給我開電視,我看動畫片!”按她的“吩咐”我打開了電視,調到了她要看的頻道。我又去玩遊戲,沒多會,她又喊起來-----“姐姐,給我放DVD,我看《貓和老鼠》。”我只好放下遊戲,去幫她放。這下子她該老實看一會了吧。只過了不到五分鐘,事又來了-----“姐姐,我把水倒在地上了。”我就去拿拖把拖地。“姐姐,我要……”“姐姐,我想……”就這樣,我被小傢伙“使喚”得團團轉轉。

突然,我靈機一動,想起她最愛給小車排隊,我就把玩具車都“倒騰”了出來-----“來,鄧力涵,給小車排隊!”誰知她這時又不想玩了-----“我要媽媽,媽媽……”她竟然哭起來了-----雖然是乾打雷不下雨,可也夠急人的!我使出渾身解數又是裝大灰狼又是演小白兔,這才把她給哄好了.

我擦了擦頭上的汗,心想:原來當個小保姆也不容易呀!還沒等我鬆口氣呢-----“姐姐,我要大便!”天哪,我的大麻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保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