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黑暗的世界里還有一絲光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黑暗的世界里還有一絲光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又黑了,對我來說,母親能回家陪着我就是一種恩賜,而這恩賜又是那麼的可望不可及的。一個人在家時,那種感覺並不是“孤獨”一詞所能取代的,而是一種恐懼而又可怕的空虛。漫無目的地遊盪在空蕩蕩的房子里的我沒有思想的重複着機械運動。  

  我不能再奢望什麼了,因為我知道母親已經為我付出得夠多了。其實母親並不是不管我,而是把大部分時間用在我爸爸的身上了。不瞞你說,一天中,我只有在早上才能見他,誰叫他的嗜好是打麻將呢!那天母親上午就出去了,直到下午才回。她一回到家便給我做飯,我則習慣依偎着門框找着話題與母親聊聊,突然之間,覺得可聊的話題很少,也不知說些什麼好,好半天才擠出一句話,便慢吞吞地,很沒節奏地說道:“找到爸爸了嗎?”母親微微一笑地說道:“開始找到了,後來趁我與別人說話時,坐車走了,把我一個人扔在了馬路上。”雖然母親笑得那麼地慈祥,但我知道她的心裡在流淚。其實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她本可以與爸爸離婚,一個人無憂無慮地生活,而我卻沒有給予她一絲安慰,卻常常怪她的菜太咸了,飯燒糊了。慈祥的母親在這時總是微微一笑,事後我也很後悔,但卻沒有對母親說出感謝之類的話,因為我覺得這樣做很虛偽,我只想我會做一手好菜,哪一天做好了,在家裡等待母親的歸來,親手為她盛一碗飯,兩人很默契的坐在一起吃着。

  

  在黑黑的夜裡,因為天空有啟明星我不再空虛,不再無助。雖然它們不能照亮整個天空,但是它們點燃了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黑暗的世界里還有一絲光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黑暗的世界里還有一絲光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