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記(這個世界假的如此真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這個世界假的如此真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這個世界假的如此真實啊,單純都被人誣陷為罪惡。虛偽的做作,竟成了眾人的欣賞。假的太真,我們迷失了雙眼,蒙蔽了心靈,死的變成了活的,一切的假,都是純良的真?什麼捨不得,什麼幸福的曾經?我算是看透了。是的,我不會做人,那就讓我也過得虛偽一些吧,心裡或許能痛快些,別人心裡更是被虛假感動的熱淚盈眶,何樂而不為?我得做足那些虛假,虛假到時時刻刻為別人着想,不顧慮自己,傷的更徹底,痛的更詩意。以前我總以為把自己所想的一切,包括把別人的想法比作自己的想法,用自己的尺度衡量別人的尺度,可惜別人不是我,我認為的一些尋常的小事,他們都把當作大事,當做大傷來看,說我傷害了她們。呵呵,可笑極了,本以為這世間該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可惜我又一次錯了,有些東西該虛偽,就得虛偽。免得某些自詡“真實”的人給我以嚴重的批判。對待這些批判,我通常耍嘴皮子,嘻嘻哈哈一笑而過。都說我做事不考慮別人感受,可當你在對我批判的時候考慮過我的感受么?我不經意的玩笑,不經意的動作,不經意的話,甚至不經意的表情,都會被看做不尊敬。我把你們看的太單純,我做的沒有惡意的事情,都會被批判。 

  有時候,想想自己活的真悲哀,為什麼別人比我做事做的好?為什麼別人的優點比我多?我沉浸在自卑里,憑什麼上天對他們的好就多一些?有時候想到深處,就哭了。不知道是哭自己的命苦還是哭別人的命好,或許兩樣都是。哭出來就舒服了么?一切都會變好么?至少,至少吧,我還能哭。我不應該把自己看的那麼透徹,活在這煩惱中,我沒有一絲一毫的寧靜。想象自己老了的時候,我一定得找個風景優美,沒有蟲子的,沒有吃人的動物的地方獃著,那麼,這一生,我活的也值了。

您正在瀏覽: 小記(這個世界假的如此真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這個世界假的如此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