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此示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示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大明帶着他的兒子去買東西。 

他們來到大馬路邊,兒子左瞧瞧,右看看,就看到馬路對面有他最喜歡吃的東西-冰糖葫蘆,就跟爸爸急着鬧着要吃冰糖葫蘆,大明心想:兒子怎麼這麼扭啊,什麼不好吃,偏要吃馬路對面的冰糖葫蘆,不過為了兒子,我心甘情願去買。但是,馬路上車水馬龍,前面又有一道護欄,怎麼過去呢?從旁邊走又要走3、4百米,一個來回,不就要走8百米了嗎?抄近路吧,就那點兒護欄,小意思,說不定跳給兒子看看,他還會崇拜我呢!大明想着想着,就對兒子說:“兒子,我給你展示一下我的絕技,好不好?”兒子激動地說:“好啊好啊,什麼絕技啊,快表演給我看看吧。”爸爸得意地說:“兒子,等會兒,我將跳過護欄,你就等着看吧。”兒子抱着懷疑的態度說:“爸爸,護欄這麼高,你真的跳得過去嗎?”爸爸用國家領導的口吻說:“你就看着吧。”大明又想:哈哈!終於找到炫耀的機會了。大明不多想,只見他穿過人群,繞開汽車,直奔護欄,起身一跳,“噌!”就跳過了護欄。一旁的兒子拍手叫好,說:“爸爸,你太棒了,太棒了!”正當父子倆得意洋洋的時候,警察過來了,他先敬了個禮,然後,嚴肅地說:“同志,您違反了交通規則,難道您不知道護欄的作用嗎?還有,您身邊帶著兒子,他就會模仿你,他現在還沒有分辨好壞的能力,你應該以身作則,為他做個好榜樣。 

大明聽了警察說的話,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如此示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示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