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此“師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師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喂!同桌,你的信封呢?”我好奇的問。“不知道!”他生氣的說了句,便一個人在那裡生起悶氣來~!我這才想起來,今天上午老師把我們以前交的1.2元錢買的信封拿回來,可有一部分同學沒發,還有一部分同學竟發了兩張甚至三張。剛開始我還不明白怎麼回事,現在我全明白了......我們發的是許昌市《孔融讓梨》徵文和繪畫比賽活動的信封,獲獎同學和輔導老師都能得到榮譽證書,怪不得老師不讓作文寫的不好的同學寫呢!

  老師未免也有點太注重名譽了吧~難道她不怕這件事傳出去嗎?難道老師就不怕傷同學們的自尊心嗎?哎~!這樣的老師怎麼值得我們學習嗎?所謂的師德就是這些嗎?

  老師啊老師,如果你真的是為了名譽,那麼請問您,您還是 “一個合格的老師么?還記得上學期的讀書活動,學校只是為了讓同學們多讀書,讀好書,多背些宋詞、古詩,而您卻讓我們一天背十幾首古詩,那一個月還拋下了語文課本,整節課整節課的背。最後因為孫銘悅發揮失常,書香班級被六四班拿走了,直到現在,您看孫銘悅還不順眼,今年的讀書比賽您依舊那麼重視,還要我們必須得第一名......

  真的不明白,老師,您可以聽取我的意見嗎?名譽對人來說真的並不重要啊!您的職務是教師,您怎麼能傷有些同學們的自尊心呢?而且傷的那麼深,他們並沒有做錯什麼。作文寫的差可以慢慢來,您怎麼一點希望都不給他們留呢?

您正在瀏覽: 如此“師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師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