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類!愛護大自然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愛護大自然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人類!愛護大自然吧! 

  月亮漸漸升上了天空,在這寧靜的夜晚里,隱隱約約的可以聽到一陣哭泣聲,咦,這麼晚了,是誰在哭泣呀?

  一隻骨瘦如柴的小蜜蜂無精打採的飛來,“小河姐姐,你為什麼哭泣呢?以前你是很活潑呀。”小河姐傷心地望了望小蜜蜂,又傷心地哭起來,大伙兒都來勸小河姐姐,大樹伯伯說:“小河,你有什麼事和大伙兒說說,也許我們能幫上你的忙”。小河姐姐望了望大家說:“你們喜歡我嗎?”喜歡,怎麼不喜歡呀!這個問題把大家搞得團團轉,大伙兒都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小河姐姐繼續說:“人們把髒水,污水,都排到我這裡,以前,我的水清澈見底,魚妹妹,蝌蚪弟弟都愛和我玩,可是現在我變得又臟又臭,連魚妹妹和蝌蚪弟弟都不知那兒去了。”說完,又哭了起來,是呀,現在人們亂砍樹木,連我們這些小鳥都難已生存了。“小鳥阿姨說。大樹伯伯邊咳嗽邊說:”現在小孩太調皮了,他們騎到我的身上,折樹枝,折樹葉,要知道那是我的手與胳膊啊!咳咳咳”說完,咳嗽得更歷害了……。小蜜蜂說:“現在我連一點蜜也采不到了,這裡塵土飛揚,一朵鮮花也沒有了。”

  是呀,要美化大自然,一個人的力量遠遠不夠,這需要我們一個集體的力量,雖然不是全球人都在破壞大自然,但是,他們仍然隨地亂扔垃圾,亂摘花草,破壞公物,這些都是不文明的行為呀!

  所以,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保護我們的美好大自然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人類!愛護大自然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愛護大自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