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神秘的玫瑰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玫瑰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姑娘失戀了,變得鬱鬱寡歡。回家之後,便閉門不出。不管母親如何勸說,依舊無動於衷。

  那日,想要輕生的姑娘,突然出門了。她手心裡拿着一封信,這是她所有的心聲,她覺得不可以和父母說,但卻又不得不說的心聲。她隨意的寫了一個地址,胡亂的捏造了一個名字,便不抱任何希望的寄出去了,她純粹是想書寫自己的心聲。

  日子一天天過去,姑娘也忘了自己寄出的信。某天回家,她收到了一封信,信里有一束美麗的玫瑰花。她開心的一層三尺高,繼續拿筆回信。

  真的,又過了不久,她又收到了一封信,同樣是美麗的玫瑰花。她將花精心的插在花盆裡,心裡越看越覺得美好,她又開始慢慢的回歸到了陽光般的生活。

  一年下來,她寫了多少信,便可以收到多少回復,得到多少支玫瑰花。她好想去見見這個送她玫瑰花的人,當她偷偷來到地址所在地,卻發現那裡已經是拆遷地。

  回來后,看着那凋零的玫瑰花,她明白了,自然界的花可以凋謝,但心中的花永遠不會,她舒心的笑了。她不知道,神秘的玫瑰花是誰送的,此刻,舒心微笑的人,除了她,還有她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玫瑰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