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刺的玫瑰花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刺的玫瑰花田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語言的支離破碎,眼神的無力掙扎,只能證明我對你的思念。在命運的輪迴里,我們已經相交,又怎能就此分離。 

  ---寫在前面 

  我在講述你的故事,主角是你,配角是我。 

  感情基調是憂傷, 

  你察覺不到的憂傷,也許是你第一次看不出我的心情吧。 

  我在想,你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女孩。是真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嗎?可你的文字里為什麼透着哀傷和無力,難道你真的比我還擅長掩飾嗎?我回頭的時候望見你純白的笑,乳白的顏色遮住了你內心的世界。 

  我無奈的笑。 

  "在我面前,你終究放不開自己。” 

  什麼時候,我可以跨越距離追趕上你的足跡。 

  我不止一次的奇怪,為什麼我會在你面前變的格外乖巧,為什麼我會忍不住衝動要為你做些什麼。 

  “哦,我的守護天使。” 

  記得嗎,我把它給你了,我毫不猶豫的把我所有的願望給了你,你,現在好嗎? 

  也許我是知道原因的。就像我現在會忽然憂傷的讓朋友不知所措一樣,你從來都是會察覺到我的變化的,你會在我傷心是陪我沉默,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瘋子一樣的傻笑。 

  無條件的,無選擇的。 

  那你知不知道,我就是在你陪我的時候離不開你;你知不知道,我多少次想在你獃滯空洞得讀不出感情的眼裡尋到我的痕迹。 

  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所以,我們不能分離。 

  我恨你,狠狠地恨你,恨你怎麼會誤解我對你的依戀和感激,怎麼會呢?我只是不會像她們那樣狠狠關心問候你,我只是會在你哭泣的時候給你唱"我不想讓你哭”,我只是會拉着你跑來跑去,你從不曾離開這一方土地啊。 

  以一種像男生一樣的方式對你。 

  不可以嗎? 

  "同學”,是嗎?我只是同學嗎?真的只是這樣嗎 

  呵,怎麼會這麼不爭氣呢?我的心竟痛了,我怎麼會只是你的同學呢,我最親最愛的朋友。 

  語言,碎了,沒有你我何必學會好聽的話讓你開心; 

  眼神,亂了,忘了我的你逃竄在我的眼眸里... 

  可是,我們分離。 

  我開始學會用哀傷的文字寫你,大片大片的憂鬱種子在我筆下生花結果,這裡再也沒有了陽光的跳躍,那無刺的玫瑰啊,就這樣哭泣。 

  它想看到的人卻畢竟看不到了 

  窗外的那片天好藍啊,那樣純凈的天空竟愈發照得我的心格外髒亂,我坐在一個沒有你的世界里,靜靜的為你畫設計稿,大堆大堆的海豚---我盡量不去想你,送你的東西怎麼能沾上沉重的想念呢? 

  可它們依然在白凈的紙里獃滯,只因分離。 

  這裡學校門口西側有一道長廊,可惜沒有漂亮的長藤垂下來。我閉上眼,幻想你和我走在大學的走廊上,你白色的衣服上跳動着樹葉的影子,我悄悄睜開眼,望見你純白的笑,那麼美麗。 

  你一定不會忘了我們的約定的。 

  即便,只是我相信而已。 

  陽光沉重的照耀着,閃閃爍爍着光圈,那樣一片無刺的玫瑰花田,搖動着,數不清的想念。 

  淡藍的天空 

  純白的笑意 

  我在玫瑰花田遇見了你 

  跳舞的彩虹 

  漂亮的相遇 

  你淺淺的一笑 

  勾動我最溫柔的戀意 

  燦爛陽光 

  放射美麗 

  玫瑰的世界里 

  我不再與你分離 

  為你 

  我願脫去最堅硬的花刺 

  與你攜手 陪你 

  在軍訓的日子裡帶着沉重想你,竟奇迹似的不再害怕太陽,黑了怎樣,至少可以讓我們的膚色更相近。 

  也許那樣,會縮小我們的距離。 

  無刺的玫瑰花田......

您正在瀏覽: 無刺的玫瑰花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刺的玫瑰花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