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許下最美誓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下最美誓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遇見你,我就知道有種病叫相思,自從看見你,我就明白什麼叫做情痴,你那美麗的容顏,好像潔白的雪蓮,你那出塵的風姿,好像晶瑩的靈芝,讓我茶不思、飯不想,每當夜深人靜,無窮的相思湧上心頭,我真是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我知道我得了相思病,但又無法忘記你,我知道我得了妄想症,但卻希望擁有你。

  這段情,已埋藏在心裡,這份愛,已孤獨多少天,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我愛你,希望能守護你永遠!!!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着你,愛着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

  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無論狂風,無論暴雨。我都會陪在你的身旁,讓你不會感到絲毫的擔心和惶恐。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

  為了你,我願用自己的雙手為你撐起一片艷陽!

您正在瀏覽: 許下最美誓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下最美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