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是最美的美之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最美的美之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都說有時間一定去海邊看看,彷彿與海無緣,時間在多都沒有籌劃到去海邊的心愿上俗話說,擇日不如撞日,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匆匆踏上了,觀海之旅!

  對大海有種好奇,也有畏懼,好奇那水天相接處到底有多遙遠,好奇那水天相映的湛藍,是否親眼所見還是如同曾今聽說的比喻,像我們的水粉顏料一樣,那是湖藍!好奇那旭日東升時,是否能感受到“日出江花紅勝火”的愜意!畏懼的是因為它的遼闊寬廣,相比之下自己的渺小!那洶湧的海浪不停的拍打沙灘,把一串串腳印吞噬后不留任何痕迹,激起的浪花,跳躍起,散落在遊人的身上,之後便是一陣歡快的笑聲!那淺黃的沙子,到處都是坑坑窪窪,有數不清的人在上面行走過的足跡,有的壘出些圖形,有的圈起圓圈,不由得讓我想起了歷史上的“圈地運動”,雖然性質不同但是目的大致相同,奇怪的是這裡沒有海浪送來的貝殼,海星,還有海螺,不知道是誰那麼速度或是那麼喜愛,以至那麼快那麼早把所有的貝殼拾完了。只有在店鋪上才能看到,經過處理加工的貝殼。

  夜色中遠處有一串“閃閃的水晶”我知道那是船上的燈,在這樣的場景下顯得格外的奪目,海面上漂浮着五彩斑斕的救生圈,隨着海浪不停地起伏,還有那舒適的海風,一點一點的剝奪你的疲倦,看着眼前這些,漸漸的讓人忘了昨天發生過什麼不快樂,明天會不會又有什麼不順心,還有經過顛簸后的不適,真正的活在了當下!

  其實不是因為海有多美,或許是在這裡沒人問你那些永遠回答不完的問題,沒人提醒你還有多少事情等着你,雖然也很喧囂,但你可以什麼都不聽不想,一切隨心所欲!

  簡短的文字分享給大家,見證我一次經歷,和感受,也希望有”鴨梨“的親們,有時間能出去走走,讓生活能夠歸於簡單短暫的平靜,然後再以充沛的精神去面對該面對的……

  高三:唐丹

您正在瀏覽: 不是最美的美之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最美的美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