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靈中最美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中最美的風景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是美麗的,多彩的,你看“不識廬山真面目”的朦朧美,“飛流直下三千尺”的黃果山瀑布的震撼美,還有好多好多數不勝數的旅遊景點,無不是讓人流連忘返。

  哦!你問我最喜歡那個景點,我就偷偷告訴你吧,我喜歡的一不是廬山的朦朧,二不是瀑布的震撼,更不是登高山而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我心中最美的景點是家鄉,我喜歡她平淡如水的閑逸,豐收的笑容,還有哪能人生百味的多姿多彩。

  你看,家鄉里春的風景,萬物復蘇,百花爭艷,世間一片生機勃勃的綠多漂亮啊!在這個時候忙碌的人們終於能夠好好休息休息了,去掉啦厚厚的衣服和過去一年的壓力,在家裡或是鄰居家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打打牌、搓搓麻將,孩子們也活蹦亂跳的玩鬧着。好一幅鄉村春色啊!

  再看夏,春的溫和不在,炎炎烈日是現在的主題,陣陣暖風拂來伴隨着燥熱的主題曲——知了的叫聲,讓人不覺中睡意濃濃,但是呢,閑着的人們在這時已然開始邁入忙碌的征途中,農民伯伯們頂着炎炎烈日在農田裡揮灑着汗水,不由想起“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來,是啊,我們不經意間浪費不僅僅只是糧食,還有那做人最基本的感恩都丟啦......

  還有秋,秋的到來使原本綠油油的樹葉變的枯黃隨着風飄飄落下,原來的“熱鬧”也開始變的“枯寂”起來,讓人悶的慌。然而在這個季節里農民伯伯們卻開心啦,繼夏天滿倉的麥粒后秋天田野里全是那飽滿的露出金燦燦牙齒的玉米寶寶,看着真是喜人啊......

  秋老虎過去後天氣開始轉涼直至冬天刺骨的冷。對啊,冬天,他可是我最愛的季節啦,雖然她冷得讓人發抖,但是她用她的純潔的美麗征服啦我,你看漫天白雪飄落世間一片潔白,屋頂、車棚、田野還有那樹枝上全是雪,好似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美麗的婚紗,多麼的純潔漂亮啊!

  冬天過去春又來,小草從冬天乾冷而發硬的土壤里鑽出啦她嫩綠的小腦袋,多麼頑強啊!

  春去秋來,花落花開,家鄉的美也因嚴重的空氣污染而不復當年啦,但我依舊愛着她,因為她有着我最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心靈中最美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中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