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追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追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千百年來,我本來只是一條涓涓細流。被勤勞而善良的人們一次次開拓、修築,成為了一條清澈、純凈的小河。我任勞任怨的為人們服務着,奉獻着我的一切。小魚、小蝦、小鴨、柳樹,都是我可愛的朋友。我們一起過着快樂的日子。

  每天清晨,我都被小鳥們清脆的歌聲喚醒,還沒來得及舒展一下身體,又被柳樹姑娘那纖細的頭髮撓得直痒痒,不禁發出“咯咯”的笑聲,她們總是不斷地扭動着腰肢,左照照,右照照,還不停地說:“小河,小河!你看,我又變苗條了呢!”唉,真拿她們沒辦法!小燕子飛過我的頭頂跟我打招呼,說道:“小河,小河,早啊,和我一起玩吧!”數不清的小魚小蝦成群結隊的在我這歡快的嬉戲。我的生活過得是多麼的無憂無慮啊!

  可是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痛苦地發現我的許多夥伴都離我而去。我的生活越來越枯燥無味了。岸邊的柳樹也不在那麼婀娜多姿了。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在我附近開了很多工廠,他們都把污水臭氣直接往我身上倒,有些不自覺的人們也直接把糞便、垃圾往我身上丟。才會使我的朋友們都離我遠去。

  就這樣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人們開始埋怨我了,漸漸的人們也不願意接近我了,就連往我身邊倒垃圾也得捂着鼻子。你們可知道我也天天發愁。可是我又能怎樣呢?我每天都在盼着人類的覺醒啊!

  終於有一天我盼來了國家響應“天藍、地綠、水清”的號召,人們終於又一次為我梳妝打扮。漸漸的我變得比以前更加美麗更加清澈,我的夥伴們又像以前那樣每天離不開我。

  親愛的人們,你們可要珍惜哦!我會更家真誠的為你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追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