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求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夢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振動夢想的腳步,去追!

  蝸牛緩緩地向著金字塔的頂端爬行,縱然烈日當頭,因為蝸牛相信,我雖然沒有鷹的矯健,但毅力是我最大的天賦;蜘蛛沒有翅膀卻可以把網結在空中,因為蜘蛛相信,夢想是最好的翅膀;葉子在風雨中飄搖卻依然堅守在枝頭,因為葉子相信一生執着的綠一定會換來一個金色的秋天……而我相信,為夢想插上翅膀,就一定可以衝上雲霄。

  也許路旁的花會笑我,那麼累幹嘛,你不過在徒勞罷了。也許空中的鳥會笑我,飛翔是要有天分的。也許天上的雲會笑我,你和我比還差得遠哩。不過,我會用微笑告訴他們,是會有太多的坎坷,但我相信天道酬勤。

  那個被老師認為是低智商、被學校開除的孩子不也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為“發明大王”了嗎?那個屢次遭到編輯部退稿,窮困潦倒到只得與一隻老鼠為伴的人,不也最終成為享譽世界的動漫創始人嗎?那個渴望成為模特,卻被模特公司拒之門外的女孩,不也是最終成為令人矚目的藝人嗎?想到這裡,我更加堅信自己有夢想,就會有希望。

  姚明告訴我們:“機會轉瞬即逝,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邰麗華告訴我們,命運掌握在每一個人自己手中,沒有人可以打倒我們。

  有誰會想到,那百米的距離不再成為中國與世界的距離,那幾重欄杆不再成為中國人前進的阻攔,可劉翔說,我來就是要拿冠軍。劉翔的自信為夢想創造了可能。他的拼搏努力,讓中國的國旗高高飄揚在世界上空。

  沒有任何一個時刻會讓中國人這麼長久地仰望天空,深藍色的天空中,我們在尋找兩雙眼睛。115個小時的太空漫遊,成就了多少炎黃子孫所渴望的飛天夢。那一刻,我們可以驕傲地說敦煌壁畫中的飛天成了現實,這是我們所有人努力的結果。

  當我站在臨行的家門,蝸牛告訴我,背起行囊出發吧,夢想就是最好的理由;蜘蛛告訴我,如果沒有夢想,連翅膀也會成為累贅;葉子告訴我,永遠不要哀嘆,用一生綠着,然後成熟一個金色的夢。我告訴自己,有夢想就要去追。

  振動夢想的腳步,去追!

  五年級:劉婕

您正在瀏覽: 追求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