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且每個人的夢想都是不一樣的。比如有的人想當教師;有的想當設計師;有的想當藝術家;有的還想當作家……可是我敢相信100個人最多有50人能完成自己的夢想,甚至還不到。其原因是什麼?原因就是他們沒有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沒有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在實現夢想的途中,往往會遇到各種挫折阻難你的道路,這時就是最為關鍵的時候了,如果你因為害怕受傷害怕遇到挫折而放棄的話,你的夢想就猶如一片荒原,終年雪地冰天。反之,如果你能夠扛住磨難不怕任何挫折,那麼你就是最偉大的人,你就能如願以嘗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貝多芬就是有一種不畏懼任何艱險,身為音樂家,失去了雙眼,卻堅強的站起來,努力不懈的完成自己的創作,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他的作品《命運交響曲》得到許多人的欣賞,他的精神也是現代青少年的模範……

  追求是一種藝術,懂得追求的人,一定也是懂得藝術的人。

  追求多麼刺眼了兩個字啊,懂得追求的人,也是懂得放棄的人,在利益面前,必須學會放棄,追求就像火柴,夢想則是那熊熊火焰。只有學會追求才能創造夢想。追求就是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證明你是否懂得了追求,懂得了放棄,懂得了創造……

  夢想是每個人所擁有的,它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如精靈一般在人的大腦自由的遨遊。同時它也充滿了人類的自私,為實現夢想而不擇手段,為實現夢想而去傷害身邊無辜的人,為實現夢想而去陷害別人謀私利。這種人是可恥的人,更確切的說這種人根本就不配擁有夢想。夢想是屬於那些勇於實踐的人,屬於那些不自私的人,屬於那些勇敢的人,屬於那些不怕困難的人,屬於那些能捨己為人的人……總之夢想只屬於那些有遠大抱負的人。

  追求夢想的第一原則就是要超越自己,戰勝一切阻擋我志向的所有困難,它們就像我們腳下的絆腳石,稍不留神就栽了個跟頭,所以我們就要把那些絆腳石重重的踢開。

  追求夢想就是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追求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