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求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雖然有的夢想,要經歷許多挫折,但追求夢想的人從不放棄流汗流血的機會,我也有自己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傑出的籃球運動員。

  我曾今閱讀過一篇文章:喬丹很熱愛籃球,夢想成為一名傑出的籃球明星,他非常希望教練滿足他加入籃球隊的願望,可是教練員卻說喬丹更本就沒有打籃球天賦,可是他不僅沒有生氣,反而再次請求,教練沒有辦法,只好讓他當了一名特殊成員——專門給球員撿球的人。他在接下來二年中發憤練習,終於用自己地行動當上了公牛對的主力,連獲三屆NBA總決賽冠軍,得到了“空中飛人”的稱號。是啊,熱愛是多麼偉大呀!我很受感動,因為我的夢想也是當一名籃球隊員,那麼我是怎樣為我的夢想而努力呢?

  我在我家的牆上做了一個小籃筐,天天對着籃筐投球練習我的準確力,雖然我有時會為了撿球而磕磕碰碰,可我並不氣餒,一天又一天的投籃,現在我的投籃技術有明顯的提高,比剛開始強多了,可我的彈跳力也得練,於是我每天爭取跳起來用手挨到門框上邊,過了不久,我的彈跳力又有了一些進展

  就這樣,我會一直努力下去,就算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會磕磕碰碰,跌跌撞撞,可我是不會放棄的,我相信,有夢想的人只要有信心,只要有恆心,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銀山小學五年級:余宗良

您正在瀏覽: 追求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