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夢想而迎來的葬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夢想而迎來的葬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它搖動着翅膀,在看着遠方的天空,它在思索着,到底要不要嘗試揮動翅膀飛翔更遠方的天空。後果無異於兩個,一個實現了它的夢想,能夠翱翔於廣闊的天空中,另外一種就是迎接死亡,沒有堅強的毅力而直挺挺的從那兒摔下去,它還在思索着,我呢則在注視着,看着別人做決定似乎是一種嚴肅的事情,我一點也不敢發出任何聲音。或許是怕驚擾了它,或者本身對於它的一種尊敬,我更傾向於後者。 

  

     它逐漸加快了揮動翅膀的速度,顯然它已經做出了決定,它的翅膀揮動的快極了,縱身一躍,看來它已經決定為它的夢想買單了。它快速的揮動翅膀,可是顯然效果不如理想的那麼好,它還是在急速的向下降,不對顯然已經是向下墜了,沒過幾秒,它墜落到了地面,我看見了全過程,我匆匆的跑過去,看見它還是揮動翅膀的樣子,嘴巴微微張開,似乎在做一個微笑的表情。 

  

     我不僅同情他更是敬佩它,一個小小的生命竟然能做到這些,我們這些自認為是高等的人類都不敢為自己的夢想而挑戰如此,所以我敬佩它。即使它是一隻小小的麻雀,即使它的夢想不值一提,可是在我看來這些都是我們不敢想的。而因而來的卻是我對它這種做法的質疑。 

  

     它為此值得嗎?它只為了自己這麼一個夢想而葬送自己的生命值得嗎?即使失去了生命的前一刻它還是感到快樂的嗎?它這樣做真的是正確的嗎? 

  

     思索許久我認為它是正確的,它是值得的。它必須要學會飛翔,這不僅僅是一個夢想,這還是一個能夠活下來的必須條件。不會飛翔就代表不會覓食,父母不能依靠多久,即使是夢想,也要必須做。它的微笑或許是因為它自己在感嘆自己能夠為實現夢想而努力而勇敢,而感到快樂吧。儘管失敗了,畢竟嘗試過。 

  

     我把它捧在手心,靜靜地看着它。看着它那小小的身軀,為它能夠承受如此大的能量而驚嘆。我把它帶到了一個樹林里,我用手抓開了一個小坑,靜靜地把它放了進去,用土輕輕的埋上了。我站在那兒為它祈禱,因為它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去尊敬的。 

  

  

  

  

  

您正在瀏覽: 追求夢想而迎來的葬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夢想而迎來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