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我講個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我講個故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一會,她說,好吧老師我是騙你的,其實我知道下一句,心悅君兮君不知嘛。

  英語老師在那端肯定笑了,他無奈地說,你這丫頭,要是有男生髮給你這句話,你可不能裝傻!

  她嘟嘴心想,裝不裝傻還要看心情。

  其實她不知道,在她無意識地熱烈地追求英語老師時,她自己無限地墮落情網,英語老師也並非無動於衷,有一種微妙的情愫也在他心頭悄然萌發。

  其實怎麼想,對於愛情,他倆終歸是不合適的。他已入而立之年,而她則是十七八歲青春期小姑娘。

  可是如果愛情突然襲擊,人們是不會有任何防備的。

  就像今天我們談論起這件事,只當個故事說來聽。其中的心酸與苦楚,或許只有當事人自己能清晰地體會。

  就這樣,他們一步步地越走越近,越走越近。網絡上偶爾的一句玩笑話更拉近他們的關係,無可厚非的,即使說錯了,他也不和她計較。慢慢的,他們就明顯不是普通的師生關係了。

  而在班裡,他對她的特殊待遇也日益明顯。像兩個談戀愛的男女,對視那一瞬間的柔情似水,被班裡上課不打盹的有心人看進了眼裡。

您正在瀏覽: 聽我講個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我講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