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裡有個高考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有個高考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高三最後一學期了,意味着,我成了家裡的高考生了,家裡有個高考生,什麼都變得不一樣了。

  老爸老早就準備了一大堆補品,什麼黃金搭檔,六個核桃的,每個小時,都會讓你好好補充一下,還特意弄了很多天麻,人蔘燉湯,一會兒排骨,一會兒雞湯。吃的已經夠多了,卻還叫來了醫生,硬是吊了幾瓶氨基酸,說是補充能量,高考很消耗能量。

  老媽特意為我買了個鳥籠,還整了個小毯子蓋着,生怕我寫作業時着涼了。以往都會四處拜年,不去還會說你不懂事,今年直接可以不去,給你一個人一間房,把門一關,特別的安靜,你可以烤着鳥籠邊寫作業,環境特別的舒適。

  老姐也特別的讓着我,好吃的好玩的,再也不會跟我爭,還主動送過來了。老姐還不斷的允諾我,只要我考上了好的大學,就送我一部手機,帶我出去旅遊。這在以往那是不可能的,我倆可是冤家,見面就要互相諷刺幾句。

  家裡有個高考生,天天各種大補,還不用四處拜年,只要努力考個好大學,就可以有部手機了,想想也是醉了。

您正在瀏覽: 家裡有個高考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有個高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