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裡有個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有個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直是崇拜的偶像,他是以為品學兼優的學生,曾獲市裡數學競賽一等獎,自然二等講,笑里每個女生都非常喜歡他,我沒有想到,他會主動和我講話,我好高興哦,晚上我輾轉反側,睡不着,還在想白天的事,就這樣慢慢入睡了! 

 第二天,我在在路上走着,忽然,後面好象有人叫我,我一看,原來是他啊,我趕上,他氣喘吁吁地說:“我們一起走吧。”我沒有說話,我不知道面對他,我該說什麼。”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韓威,能和你做朋友嗎?我更緊張了,結結巴巴地說:“我叫鄭葉芳,我也希望能和你做朋友!”我忽然發現他這個人很好相處,他很親切,我也不緊張了,大膽的和他聊起來,一直聊到學校。以後,每天上學的時候,都會看到我們兩的身影,後來,我才知道他是我的鄰居,自然,放學我們也在一起走了,有時候晚上還會在一起討論功課。有一次,我們去公園玩,在回家的路上,他突然對我說:”我喜歡你!“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沒想到他是說真的。”我,我,我不知道。”我轉身走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回去我想了又想。腦子一片混亂,我不知道我到底愛不愛他。後來我才知道:我愛上他了! 

 他要轉學了,他要走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我想也沒想就立刻衝過去,我只有一個念頭:我要見他最後一面。我見到了他,但不知道該此刻該說什麼,我低下頭,強忍着淚,說:“可以跟我來一下嗎?我有話對你說。”他也餓迷說什麼,只是默默地走着,他停了下來,“有什麼話快說吧,我要走了!”“我知道你不可能再留下來了,你走了以後,會忘了我嗎?”他沒有說話,只是一直低着頭默默地走着。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我跑上去,抱着他眼裡充滿了淚水,“不要忘了我,好嗎?我愛你啊!”他深情地看了看我,好象在說:“不會的,不管發生什麼,我都不會忘了你的!”說完,就走了,我只能一直看着他遠去,他的背影在淚水中消失了! 

 直到現在,我還忘不了他,我只能回憶我們的曾經的美好,我心裡有個他!我覺得,這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有個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有個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