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

孫家林

誰的心裡沒有秘密呢?是的,我們的心中都有秘密,我的也不例外。

那天是星期六,我要去上補習班,可是正巧鬧鐘壞了,我起床晚了,就草草吃了早飯,飛快地跑進了公交車。

我一看錶,7:20,還有10分鐘就遲到了。可是,那公交車司機是個女的,還是個新手,膽子不大,開得很慢。一路上紅燈連連,讓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終於,公交車慢慢吞吞地來到了學校,學校已經開始上課了,走廊里看不見一個人。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生來膽小如鼠哪裡敢叫門,只好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亂走。這時,我眼前一亮,咦,這不是弟弟家嗎,我就在那裡玩了一上午。

回家后,我也沒說話,就去做作業了。這個秘密已經在我心裡憋了三年,今天,我就把秘密抖了出來,真痛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