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閑雜200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雜200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組織了高考200天的誓師大會,莊重而嚴肅。我們坐在太陽底下騷動。

  離高考還有200天了,好短,又好漫長。

  200天後的我們會怎樣,我會怎樣,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只是在這200天的交點的時候,我的心還疼着,為了誰,是她們么?我的那些花兒。

  今晚我會無眠,明天就還只剩下199天了,200天後的第2是199天。它跨越了24小時,卻又跨越了我的17年!

  為什麼還會寫這樣的文字,我已經倦了,可我還是疲倦地在寫這樣的文字,為什麼?

  昨天林茜給我的一封信我當作文來看,文字可以,能找出憂傷。我沒有反映,只是微笑,平靜地遞還給她繼續着我的一切!可今天早上我看到她時,想起了那篇作文,我的心,敲碎了,眼睛像被割破般的疼痛!今天我沒有和她說話!我和她有很多的故事,無從說起,也沒有續集。

  和奕茗認識了,我知道我會淪陷,無法抗拒的淪陷。她的笑會讓我忘記傷,這就足夠了。我現在喜歡她,我和她下一步會怎樣,我不知道。今天她給我了一張她的大頭貼,很可愛的笑臉,我把它貼在我心愛的打火機上,看着她的笑,我忘卻了傷口的疼痛。我知道她不會是我生命中的真命天使,就像我也不會是她生命中的真命王子一樣。我們只是在生活中相遇,然後相識,然後是我們都不知道的結束!我們的一切就像流星一樣,劃過天際,只留下瞬間的閃亮,可這也會是生命中永恆的記憶!也許我們也會像兩條相交的直線一樣,一個交點之後會越離越遠,可它有了一個交點,這就足夠了,因為至少這樣不會像兩條平行線一樣永遠不會相交,只有相互對望的悲哀!

  學校準備的200天誓師大會,感覺死寂,冬季少有的陽光卻使我們想睡覺!太累了吧!

  宣誓時是小雪帶頭。我想起了她,心裡劃過一絲刀光,疼痛!我沒有看見她,好幾百人站在我前面,我眼裡是一片片背影。也許沒有看見她會好一些,這樣我就不會因為那一個熟悉的背影割破眼睛!

您正在瀏覽: 閑雜200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雜200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