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9100320周記)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0320周記)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民以食為天,況且我也很喜歡美食,所以我從小就立下志願——長大了要當一位出色的廚師。 看着那一道道令人垂涎欲滴的菜肴,讓我堅定了當廚師的志願,聞到飯菜中飄來的誘人的香味,我堅決的告訴自己將來一定要當廚師,再嘗一口,哇!我要讓所有人吃到我煮的美食。可惜啊!我對廚師只是三分鐘熱度,因為後來覺得,每天在油膩膩的環境中工作,太難以忍受了。 

  於是,我放棄了廚師夢,又對另一種偉大的事業產生了興趣,那就是服裝設計師。衣服能讓我們感到溫暖,能讓我們更美麗,不同的服裝有不同的作用,有的服裝雖然漂亮,卻不利於行動。如果我成了服裝設計師,我一定要設計出既美觀又實用,而且不需要名貴材料的衣服。 

  我要讓所有人都穿上我設計的衣服,我的衣服要適用於各行各業,給人類發展盡一份力,讓人類的生活更快樂。靈感來自於生活,想成為服裝設計師,要擁有不同的視角,對生活的興趣,還要擁有知識。 

  在認真學習的同時,留心觀察生活,初放的花苞,萌芽的柳枝,扇動的翅膀……都能運用到服裝中,利用各種材質的特性,設計出擁有智慧的服裝,讓科技也可以在服裝事業上伸展手腳,我一定要把所學的,所見的,以及所擁有的,發揮到淋漓盡致而且那些知名服裝設計師的一件作品,就值好多錢呢! 

  廚師夢破碎了,設計夢會破碎嗎?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加油!加油!再加油!也許等你再見到我時,我已經成了轟動全球的設計師呢!

您正在瀏覽: (2009100320周記)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0320周記)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