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職業道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業道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學習成績不好,可能是因為不用心,整天丟三落四的。看到我這樣的情況,父母都非常的生氣,不知道教導過我多少次,可就是改不掉。

  那一次寒假,期末考試考的不好,父母知道了,也沒有多說什麼,可能是多次的不聽話已經另他們麻木了吧,這次只讓我自己去反思。我也深知其中的危害,都是為了我的前途着想。就這樣,我覺得他們太失望了,這次並沒有說我太多,我心裡更難過。寒假開學了,我一個寒假覺得是非常匆忙的度過。開學的第一節課我竟然找不到自己的語文書了,當時在班裡感覺非常尷尬,老師還在詢問我,作為一個學生,自己的書本都找不到,情何以堪,就在這非常尷尬的局面時,我的父親來了,他到了班級門口,手裡拿着一本語文書,當時我楞了。父親向老師自我介紹后,又說我的語文書落在家裡了,特地給我送過來,我慌忙過去拿,父親低沉的聲音給我說了一句話,“做什麼都要用心,幹啥講啥”,這是一句非常普通的話,卻深入自己的心。父親走後,語文老師又把父親的話跟班裡同學重複了一遍,她說這是一句非常普通的話,但是我們要記住,以後不管做什麼工作,或者是做什麼事,都要用心,我們既然做了,就要做好……

  是啊,多年過後,現在再回憶起父親的話仍是記憶猶新。現在有多少人還在默默堅守自己的職業,在利益面前,我們更應該守護自己的底線,因為這是我們的選擇,是我們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職業道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業道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