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需要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喝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你可以充滿笑臉,你也可以保持沉默;你可以面對追去夢的艱辛,你也可以承受挫折的苦痛;你可以追求豪華,你可以追求富有;你可以沉醉幸福,你可以沉醉勝利……

  只要你為生命奉獻,只要你為生活喝彩!

  你會在李白面前譜寫你的篇章;你會杜甫面前寫下你的感悟人生;你會在諸葛孔明前展現你的智慧;你會在趙子龍前留下你的雄姿;你會在藺相如前表現你胸懷的寬廣;你會在晏子面前滔滔展示你的口才……

  相信吧!雖然我們不可能都像諸葛孔明一樣“出師一表真名世”;也不可能都想文天祥一樣“留取丹心照汗青”!為生活喝彩,它是你超越自我,譜寫生命的音符;是你挑戰人生,踏響生命的的樂章!為生活喝彩,你不必為自己而憂傷,未來的一切都是光明,生活需要現在開始奮鬥!為生活喝彩,為你的信念喝彩,為你的奮鬥喝彩,為你的目標喝彩,為你的成功喝彩!

  不要自卑,不要氣餒,只要我們超越自我,只要我們曾經努力過,那就是成功,我們就可以為生活喝彩。

  你可以在貝多芬面前演奏小提琴;你可以在肖邦面前演奏鋼琴;你可以在達爾文面前談進化論;你可以在牛頓面前說萬有引力;你可以在伽利略面前觀測星空;你可以在達芬奇面前用畫筆描繪大好河山!

  為生活喝彩,無論你是否平凡,無論你是否出色,只要你笑對人生,只要你笑對生活。

  你可以選擇文學,你可以選擇音樂,你可以選擇美術,你可以選擇哲學。

  為生活喝彩,我們不要回味昨天,我們也無須暢想明天,生活需要喝彩,在喝彩中我們的生活才會走向高潮!

  瓊林宴上,爭取你的一角席次,歷史長河,譜寫你的精彩瞬間,為生活喝彩,你的一生,就不會白過!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