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在滴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滴血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像大片大片降臨的雪花,我總喜歡一個人站在飄雪的寂靜里,伸出手,雪花在掌心落下,然後融化,抓不住它的輕柔,抓不住它的冰冷。

  心,於是便在滴血,一滴接着一滴,漸漸將雪花染紅,卻沒有留住時間的足跡,只是,疼痛的感覺在記憶里萌發成了幼苗,隨着時間的流逝,長大,長大……

  母親常說:花的美麗是因為它綻放了它的花蕾。

  我常說:時間在流逝的時候給了我們最美好的記憶。

  時間卻總在夢中告訴我:孩子,你的美麗是因為你藏在心地,願意永遠守護的秘密。

  我不知道時間所說的秘密是什麼,就一次又一次,反覆地審問自己的心底,你的秘密是什麼,你的秘密是什麼。沒有準確的答案,是尋覓不到結果嗎?也許是時間在欺騙我。

  我便不再睬理時間說過的話語,固執地走着自己為自己設計的軌道,母親時常因為我的不聽話而責罵我,我便每次都用她說過的話語反駁她,花的美麗是因為它綻放了她的花蕾。然而,我並不懂得究竟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天空又開始飄下潔白的雪花,輕輕碰在光滑的玻璃上,滑下。從水杯里冒出的熱氣在盤旋,不停地盤旋,母親當著我的面,淚水“嘩嘩”落下,母親當著我的面,第一次淚水“嘩嘩”落下,我撇過孤傲的頭顱,假裝沒有看見她的眼淚,母親喃喃着:花的美麗是因為它綻放了它的花蕾,花的美麗是因為它綻放了它的花蕾,呵,呵呵花的美麗之所以是因為它綻放了它的花蕾,是因為留戀時間的人播種它的同時,播種了那個人的秘密,花完成了它的使命,就該調零了。

  你的美麗是因為你藏在心底,願意永遠守護的秘密。

  片片雪花落在我的心底,給了我最完美的答案,心,在滴血,滴着融入了雪花的血,一滴一滴,滴在綻放的花蕾上。總以為我可以抓住時間,總以為時間可以為我停止,原來我只是時間的一部分,在滴血的同時,連同時間一起,從我的身體中消耗掉。

  我說:時間在流逝的時候給了我們最美好的記憶,心在滴血的時候給了我們最美好的時間,而這一切,恰好就是我們願意永遠守護的秘密。

  雪,綻放了記憶,那曾經最美好的收藏,綻放了它的花蕾。

  心,在滴血,滴,滴,滴,染紅了滿地的雪花。

  孝義第四中學高三:李貴虎

您正在瀏覽: 心,在滴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滴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