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爛漫,花香四溢,這樣的美麗讓人心醉。 

 花香醉人,醉人的是心香。在愛里沉浸的生活,必然是美麗的生活。 

 不必說母親的愛無私偉大,也不必說教師的愛博大,單是身邊平凡而可愛的人們,便讓愛心與奉獻如鮮花般芳香了滿世界。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兒女的愛如同黑夜裡悄然閃爍的繁星。體弱多病的我常讓父母操心。 

 03年時,正是非典時期,我感冒了,因而又引起了咳嗽,只好住院。爸爸每天都來看望我,照顧我。父親雖然嚴厲,但對我也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愛到深處是無言,並不對我的愛是難以描述的,只是需要傳遞,而不是表達。 

 深夜的時候,並不守着我,被子掉到地上,他幫我撿起,然後輕輕地蓋上。 

 愛,需要行動,但不僅僅是行動。 

 早晨,他幫我買早飯,問我吃什麼,我一口脫出:“漢堡!”他卻說:“都生病了,還吃漢堡!”可是說和行動是不一樣的,愛也需要行動和溫情的流露。 

 車上的玫瑰花一律含苞開放,鮮紅欲滴,散發出誘人的香氣。愛,讓花兒那樣芬芳;愛,讓草兒那樣碧綠;愛,讓全世界的人們的笑臉都那樣純真。 

 不是每一個生命都驚天動地,但每一個生命都有一個芬芳的心。讓我們用愛心去點綴世界,芳香世界。 

  指導老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