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跨種族的愛——電影《他是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種族的愛——電影《他是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情是永恆的話題。愛情的力量很偉大,能改變自己為對方變得更好,能柴米油鹽的過日子,能相互扶持,能常伴到老。

  《他是龍》是人類和龍的愛情故事。

  米拉的婚禮上,因為唱龍之歌,召來惡龍阿爾曼。米拉被龍擄走,被帶到海上的孤島。米拉在孤島上一邊試圖喚醒龍的善良,一邊等待未婚夫的救援。在與龍相處的過程,米拉愛上龍,龍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米拉。當米拉回到未婚夫的身邊重新舉行婚禮,米拉卻知愛的是龍,重新唱起龍之歌呼喚龍帶走他。最終米拉和阿爾曼在孤島生活着,並且有了孩子,一家人在孤島上幸福的生活着。

  “俗套”的愛情故事,卻也感動人。帕拉圖式的戀愛,跨越種族,衝破桎梏,愛情的力量足以擊破所有阻礙。有時候,愛的不夠深才會被迫分開,有時候太愛對方,才學會放手。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愛的人和被愛的人,從青春年少到而立之年,到耄耋之年,來之不易。有一個知你冷暖,愛你如己的人,來之不易。人們總說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遇見對的人,好好珍惜。有多少人能從青春一場戀愛到年老,牽對方的手猶如牽自己的手,從愛情到親情。愛情從來都沒有來的早或來得晚,愛情來的時候,都是美好的時候,從小鹿亂撞到平靜如初,從甜蜜到平淡,平淡卻不失甜蜜。

  有句話說的很好:“男人應該找一個愛他的人做妻子,女人應該找一個愛她的人做丈夫。

您正在瀏覽: 跨種族的愛——電影《他是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種族的愛——電影《他是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