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憶成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成殤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直率、豪爽、正義、善良、幽默的人。這是身邊大多數親近的朋友對我的感覺。在他們面前,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各種搞笑,常常逗得她們也是笑得不能活!傻笑似乎就是我的標誌。但是在陌生人和不熟人面前,我內向、冷寂、沉悶。我是一個特別懶的人,我懶得去和別人接觸,懶得交新朋友!於我而言,更多的是害怕自卑。

  我的朋友很少,但只要成為朋友了就會特別好,會交心。現在的我,珍惜每一段友誼,相遇便是緣分!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換得今生一次擦肩“。我們是修了多少年?今生得以相聚。

  很多時候,我感到特別孤獨,這種孤獨是一種深入骨髓的痛,讓我痛的無以復加,偶爾,我享受這種孤獨。一個人擁有一整個宇宙的快樂,一個人守着一整片星空的孤單。孤獨成習慣后習慣孤獨!隨着自己越來越長大,愈發覺得自己丟失了很多無法彌補的東西。也許遺憾和錯過就是成長的代價吧!我避無可避,無可奈何。我喜歡上了這個詞”無所謂“。帥帥的又冷冷的。不是無所謂,只是不是那麼有所謂!

  我喜歡佛學禪道,雖然不知道它是什麼,但我就是喜歡,喜歡那種虛幻縹緲的感覺。不為得到沾沾自喜,不因失去耿耿於懷!我也相信有些東西,冥冥之中自有定數。我只能改變我所能改變的,剩下的就只有善待。

  我期待能找到那個最優秀的自己,在最美的年華里,如花綻放!

您正在瀏覽: 追憶成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成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