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滿眼是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眼是你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剛才看到這樣子的一句話,說滿眼是你的女孩你是教育不住的。突然間覺得這句話是挺好的,就像他駕馭不了自己那樣子,最後就只能放手,最後就只能隨便找一個借口去搪塞自己,因為他覺得不能辜負自己,滿眼都是他,可是他又喜歡不起自己來,他又覺得他沒有辦法,像我對他那樣子對我好,所以最後就趁早放手了,其實還是挺感謝他的,不糾纏的挺感謝他沒有死,抓着自己對他的喜歡不放,而是選擇離開。

  就沒有消耗我對他的好,沒有消耗自己的這一份喜歡有及時止損,有讓兩個人趁早的離開那一種境地,想來也是一種溫柔的表現,想來也是一種有良心的選擇吧,雖然說他可能會後悔,可能在某一個比較狼狽的時刻會覺得為什麼要放手呢,被一個人疼愛着不也是一件好事嗎?就像那一句話說的,朋友有總比沒有友好,所以說有一個人去疼愛他總比沒有人去疼愛他要好,雖然說他也不需要我去疼愛他,畢竟有很多人會去疼愛他。可是自己的那一些好也是肉眼可敬的,自己對他的那一些好他也是可以感受到的,自己也會想他會不會後悔,太早和自己分開了,都沒有跟自己過一次正經的生日,畢竟他還沒有給自己過過生日呢,而自己都跟他說了那麼多次的生日快樂了。

  當然最後他也就只給自己一次機會去跟他說生日快樂,去給他正確的準備禮物,機會也就只有一次而已,之前雖然說也很想要給他準備禮物,可是一直沒有一個身份,所以就沒有辦法給他準備,只能在熬過一整天之後假裝說突然想起來,然後就跟他說生日快樂,那一種感覺就挺輕鬆的,就是暗戀的感覺,可是現在也沒有必要了,現在不會說憋一整天,然後等到晚上快要睡覺的時候假裝不經意的去跟他說,自己突然間想起了今天是特殊的日子,祝他生日快樂,現在已經沒有必要再有那一種情緒了,也算是一種解脫吧。

  所以說自己當時確實滿眼都是他,但是他教育不了我的。因為他承受不了自己的那一些好。他也知道自己值得更好的,這一些他一直都知道。在他眼裡自己曾經也是有發光的吧。雖然說自己也想不清楚最後為什麼會離開,其實就是一個女生和一個女生吧,女生的話確實是會發光,可是你不敢去靠近,然後自己滿眼都是他的話其實也會發光的,但是依舊讓他不敢去靠近,即便他會覺得很欣賞,即便他會覺得必須去疼愛,可是他不敢。

您正在瀏覽: 滿眼是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眼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