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霧霾問題之我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霾問題之我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近日,華北地區一直籠罩在“跨年霧霾”的陰影下,霧霾剛剛消散,山西臨汾的二氧化硫超標問題又接踵而來。敢問,何時能夠和霧霾問題說聲再見?

  參考國外的發展歷程,在由發展中國家過度到發達國家的過程中,必然會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問題,但歷史的車輪是前進的,事物的發展過程是呈螺旋上升趨勢的。

  對於霧霾這一問題,首先要有個清醒的認識,我們與霧霾之間要打一場持久戰;其次,應該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從多個角度去考慮解決,政府在這個過程中起主導作用,但僅僅依賴於政府是不行的,就像一個可以正常行走的人總是依賴於拐棍,遲早有一天會真正地失去行走能力。我們要做的是從自己生活中每件小事做起,比如少用一個塑料袋,在新年來臨之際,提倡文明祭拜等等。“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滴水成川的道理我想每個人都懂,所需要做的僅僅是落實到實際行動中。

  切莫因一己私利而置環境污染而不顧,最終只會自食惡果。

您正在瀏覽: 霧霾問題之我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霾問題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