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幸福一個支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幸福一個支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減少遺憾。給幸福一個支點,給自己一個幸福的支點,閱讀和寫字,做攻略和計劃,逛有趣的網站,學習新的知識,了解陌生的領域。

  “當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也許我們會為浪費時間而懊惱不已,會為生活的糟糕而覺得不如意,但生活何嘗不是這樣,當你從另一個角度想問題時候,所有的不快都會煙消雲散。最近在知乎上看到一則故事,一位50多歲的阿姨,獨自搭車輾轉到西藏看那裡的藍天。因為家人不肯陪同,只好獨自搭車,不敢坐火車,但她還是啟程了。她說:“有時候覺得自己這一輩子真的白過了。就想到外頭看看,可是沒什麼錢,能去的地方也不多,我看電視上說西藏的天特別藍,我就來想來看一看。”給幸福一個支點,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勇敢去嘗試,沒有錢可以贊,沒有經驗可以借鑒,沒有計劃可以定製,卻不能沒有一顆勇於嘗試的心,事情往往就是這樣,你踏出一步,才發覺之前的所有顧慮都是多餘。可見如歐文所說的“人類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在大地回春的日子裡,看滿園春色;在驕陽似火里,聽蟬蟲鳴叫;在秋高氣爽里,看秋風落葉;在寒冬臘月里,看傲雪臘梅。幸福,在心中,支點,在幸福的另一旁。正如亞里士多德所說“幸福在於自主自足之中。“給幸福一個支點,讓幸福得以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給幸福一個支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幸福一個支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