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學校的櫻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櫻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百花盛開,我們學校的櫻花也要開了。時間飛逝,轉眼我已經畢業離校要兩年了,我想念我的學校,想念在學校的生活。在學校的生活總是無憂無慮,輕鬆自在的。還記得2012年的早春三月,我第一次到了我心儀的學校---武漢大學。當時是去武漢大學參加研究生複試。只記得當時的校園裡,熙熙攘攘的都是人,都在觀賞校園裡的櫻花。有很多是來自外地的遊客,他們跟隨着旅行團,戴着旅行團統一的帽子,手裡也舉着小旗子。當時的我因為緊張的複試,沒有太多的心情去觀賞校園裡的櫻花,就匆匆的離開了。但是當時我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考到武漢大學,看到明年的櫻花開放。如願以償,我真的進入了武漢大學學習。在之後的兩年時間裡,只要櫻花開放,我跟同學就會拿上相機去拍好多好多的照片,想把美景永久的留下。兩年的研究生時光一晃而過,如今我已經走向社會參加工作一年多了。每每回憶起在校園時光,總是甜蜜的。

  走向社會,才體會到在校園的美好,就越發的想念我們校園裡的櫻花。今年等櫻花再開時,我一定抽時間再回我的學校看看,再賞一賞櫻花。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櫻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