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字街頭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街頭的一首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總有太多的辛酸,太多的坎坷,太多的不盡人意,總會去羨慕別人,總是抱怨自己沒有。去從未關注過自己所擁有的。人的慾望總是滿足不盡,人總是這麼貪婪。

  不覺間我一十七歲了,進入了人生花季。想想走過的歲月,淚水與歡樂同在,失去與收穫共享,坎坷與成功共品。人生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

  再也不是趴在父親背上撒嬌的那個小姑娘了,而是更加安靜,更懂得思考。不再那麼霸道,驕傲,懂得了珍惜,懂得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再也不是那個整天被媽媽呵斥的“假小子”,整天瘋瘋癲癲,沒有一點淑女形象。冒冒失失令媽媽頭疼。告別了一頭帥帥的碎發,一頭濃密烏黑的長發取而代之。寬鬆的運動裝早已被媽媽扔掉,衣櫃里滿是牛仔之類。整裝后的我在鏡子前一看這還是我嗎?

  十七歲的天空總是蔚藍的,因為他們心中充滿希望,充滿激情。因為自信,因為堅強。面對一次次的失敗、挫折,一次次站起來。倔強的我們總能讓失敗、困難消失。力量、勇氣是我們的象徵。

  沒有永遠的付出,也沒有永遠的回報。十七歲的我學會了珍惜,同時也學會了放棄。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有太多元素,感慨、苦悶。

  十七歲別樣的年華!

  山西忻州原平市原平范亭中學高一:王曉霞

您正在瀏覽: 十字街頭的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街頭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