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查令十字街84號(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令十字街84號(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裡,這一年是一九五零年三月二十五日,時隔三個多月,漢芙小姐正在回信。

  三月了,春天已經來臨,但是她挂念的書,還沒收到。有些煩躁的漢芙正在回信。走向窗檯的她正抽着煙,樓下的年輕情侶正在接吻,轉身回到打字機旁的她寫下春意漸濃,我想讀點情詩,特意強調不要雪萊和濟慈,還要能揣在口袋裡的小本書。

  這一幕的生動,我是從電影中看到。如果單從書信中,我恐怕無法想象要讀情詩的漢芙小姐此時在窗檯從看到一對年輕人親昵一幕開始,我大概知道她是在書桌上寫着這封信,但是我想錯了,漢芙小姐是用打字機,那來來回回的紙張印上密密麻麻的字,還有略情緒波動的漢芙,更多的生動都在電影里,不得不佩服導演戴維·休·瓊斯。

  漢芙小姐還派復活節的小兔子給他們送去禮物,信中提到兔子,我去查閱資料才知曉兔子是復活節的象徵,復活節是在春分月圓后的第一個周日,查看日曆發現一九五零年的復活節是在三月二十六日。佛蘭克收到復活節禮物是在四月七日,他們甚是感激,多次表示感謝。佛蘭克依舊在末尾署上個人姓名,與書店的名義一起,此後的回信中一直如此。

您正在瀏覽: 查令十字街84號(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令十字街84號(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