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陰沉沉的,下雨了。

  我是討厭下雨天的,因為這樣的天氣,讓人心情低沉壓抑。天空彷彿披上了一塊巨大無比的灰濛濛的布。下雨天,我會想起很多很多的過去。曾經的他告訴我,他最喜歡下着小雨的天,因為在那樣的天氣里,雨中漫步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於是,我也愛上了下着小雨的天氣。到了下雨天,我們總是不打傘,手拉手,走在校園中,走在馬路上。那時候覺得,即使是淋到了雨,也是開心幸福的。可是如今,物是人非,我的身邊不再有他。所以,我不再喜歡下雨的天氣。因為雨天我總會想起他。

  我總是一遍一遍的告訴自己,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人總是要向未來看的。總是沉溺在過去當中,怎麼能很好的擁有未來呢?我在學着慢慢放下,放下過去的一切,勇敢的以一個嶄新的姿態去迎接未來面對未來。希望曾經深愛的你,會和我一樣,能夠勇敢自信的走向未來,你安好,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你還會變成過去那個陽光開朗的你,那樣,我也會重新愛上下雨的天氣。

您正在瀏覽: 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