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的84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84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的84分 

  考試成績下來了,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成績,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的成績,心裡一聲驚叫:啊!我怎麼考的這麼慘?尤其是語文,我本來覺得可以考80多分的,怎麼才考了66分?英語本來是能考80多分的,為什麼才考了61.75分?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來,像大石頭壓着一樣沉重。我對於數學的分數還比較滿意,考了84分。看看我的同桌,他數學考了90分,看到他的分數,我不由得想起了考數學時的那一幕情景…… 

  那天考試時,我的同桌最後一道題不會做,就問了旁邊的一個同學。他做完了,扔給我一張紙條。我捏着紙條猶豫不決,是抄還是不抄,這可是一道十分的題啊。面臨著分數的誘惑,我的心動搖了,可是又一想,分數再高,那也是抄來的,我們做人要誠實。我對自己說:別再想了,這樣做是不對的。可我的心就像不是自己的一樣,已經不受控制了,我坐在那裡總是心神不寧。打鈴了,我空着最後一題交卷了,我心想:我這樣做是對的。 

  這就是我的84分,誠實的84分。 

  指導老師 

  胡俊茹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84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84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