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838438列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838438列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838438列車 標籤:列車作文 列車上作文

旅客同志們請注意了,由美利堅和眾國開往阿富汗的3838438次列車馬上就要出發了,請沒有上車的旅客拿好別人的行李,帶上別人的老婆抓緊時間上車。有攜帶雷管、、導火索及易燃易爆品的旅客,請您抓緊時間上車,在人多的地方點燃,為我國計劃生育工作多做貢獻。列車在高速行駛時,請將您的頭和手盡量的伸出窗外,以便於一次性解決。本次列車是文明列車,您的大小便、瓜果皮屑可以在車廂內通道中隨意拋灑。他的痰可以吐在您的臉上,你的痰可以吐在他的嘴裡,這樣有便於蛋白質的充分吸收。本次列車還為第三者插足提供方便,為婚外戀牽線搭橋,並迅速辦理好離婚手續,使您的家庭徹底破裂。本次列車作為報廢車,又行駛了30年,由於沒有車閘,必須與其他物體相撞才能停車。如果您發現您的頭在您的腳上,那就到了終點站--------天堂。列車司機妙筆生花祝旅客一路平安、旅途愉快! 

  嘻嘻*_*

您正在瀏覽: 3838438列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838438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