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誠之美源於那最抽象的靈魂間的觸碰,這觸碰可深可淺,但最終都會湧現出一種熱忱,一份感動。

  不計較得失,似乎真誠偷來了奉獻的特點。但有趣的是他們本身就是一對孿生兄妹。自然是奉獻為兄,真誠為妹。這也正印證了真誠的可深可淺之力,這女人的陰柔之氣着實籠罩了真誠的一切。

  但真誠最終還是選擇了追隨她哥哥。捨身取義,捨己救人,捨身為國,憂國憂民……這些洋溢着奉獻的光環的舉動,其實真誠一直都在,這不過她太低調,讓人察覺不到,亦或是認為她的價值太低,相對於奉獻,那簡直不值一提了。

  而其實,她就有點賢內助的味道了,儘管不合她妹妹的身份。

  但真誠之偉大,最後總落腳於那份抉擇。生死抉擇,她亦可匹之。一個真誠的舉動,一份真誠的企盼,一場真誠的思考,無時無刻不洋溢着生命的高貴,卻也充斥着冥思時的矛盾,真誠之偉大不也顯現其中嗎?助人為樂之樂,那便是她的終極追求。

  在焦灼之後,會意之時,真誠便成為一種習慣,升華並超越了抉擇。

  無可避免地,真誠養成了內秀的品質。

  高三:嵌心彩色

您正在瀏覽: 真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 暫無評論